close


記得20多年前,公公幫大兒子從家中寄出20幾箱的貨(經 由中連貨運)而忙了一整天才搞定,當時覺得不可思議,怎會如此慢? 現在我終於體會出來這種年齡活動注意力缺陷障礙A.A.A.D.D.如何讓年紀漸漸大的人>>>忙了一整天而一事無成的困擾!




以下是一位英國女士在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HBG3ABUJU) 自述診斷有年齡活動注意力缺陷障礙A.A.A.D.D.(Age- Activated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自白話>>>>>



昨天我去看家庭醫生,醫生告訴我有年齡活動注意力缺陷障礙A.A.A.D.D.(Age- Activated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有一天早上我覺得車子該洗了,當要走向車庫時,發現廚房走廊矮桌的信件(是我稍早由信箱拿出來的) ,我想應該在洗車前把信件處理一下,所以把車鑰匙放桌上,將垃圾廣告信放到桌下的垃圾桶,此時卻發現垃圾桶滿了,所以決定把帳單放桌上,先去倒垃圾,我突想到既然要出去倒垃圾,就可以順便把寫好的支票丟到門口的信箱(外國的門口信箱有些可以放信讓郵差取走),所以就回桌寫支票,但發現只剩一張空白支票,而支票簿在書房,只好進入書房拿,此時見到我喝剩的可樂罐,我是要找支票簿沒錯,但必須把可樂罐拿開,才不會弄翻它,因可樂已不涼了,我想應該放回冰箱,但我走到廚房時,看到廚房櫃檯上一排待澆水的花,我把可樂放下,卻發現了我找一個早上都找不到的老花眼鏡,但我想還是把它放在桌上,先澆花再說。當我在澆水器裝滿水後,卻發現不知誰把電視遙控器放在廚房檯上(我知道這樣一來,晚上在書房看電視時 一定會找不到遙控器),所以必須先把遙控器放回書房,但還是要先澆花完再說。我澆了花卻大部份都濺到地板了,只好把遙控器放回桌子,拿抹布來擦,這時我回走廊努力想我是要幹什麼,到這一天的最後結束的時候,車子沒洗,支票沒寄出,廚房櫃檯有一罐溫可樂,花的水沒澆夠,支票簿仍然只有一張支票,我找不到遙控器,找不到眼鏡,我也不知道車鑰匙放哪去了,我很困惑為什麼什麼事都沒做成,但我卻忙得要命,而且覺得很累!


看了心有戚戚焉! 好像自己已經有一些如此的徵兆了,如果眼鏡不放老地方,要用時就找了要命,有一次就是找不到那付新眼鏡,還好舊眼鏡沒丟棄,就用它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