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近了, 自11月份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人在自家裡外布置起聖誕氣氛。但亞洲移民家庭較少有此興趣(就如我另ㄧ邊的鄰居,從不佈置)。我自去年入住此地,為了融入加拿大的文化,不想讓附近的加拿大人另眼看待,我已經連續2年的聖誕期間,把我家前後院佈置起該有的氣氛----



我家後院的門前也掛起Wreath(左邊的桌椅,已於12月初的溫哥華冬季特有的大風掀倒而破掉一些些)


 



我家前門掛的是wreath(花圈)




前院夜景(1)




前院夜景(2)








據外國友人說每年的聖誕節前後,北溫哥華的夜景是不暗的,幾乎家家戶戶都佈置得像上面鄰居的用心。希望下次有空時,我也想去欣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