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天了,從公司帶回來的與女兒送的康乃馨仍然新鮮如舊。愛花惜花,就是給它水滋潤。欣賞康乃馨的純潔,就讓我億起星期日家人的溫馨晚餐。

 

 

 

 

 

 

 

前一天講好媽媽在星期日儘管去上班與下班,只要等著吃三個小孩與老公準備的晚餐,我不用像平常一樣,上班前煮好湯、魯好肉、定時好一鍋飯與寫一張小紙條交代他們晚餐須炒什麼菜。第一次的母親節,除了媽媽之外,全家出動在廚房準備自己的一道料理。在媽媽的交代下----"不准再買新的菜回來(因為家中的冰箱不大,會放不下太多的食物)",難為了小孩的創造力,但也讓他們學會了如何物盡其用。

 

 

 

這道勾芡的雜燴菜,是大女兒的傑作,她還透漏有過一次的失敗(父母不在家的期間),才有這次的成功>>>

 

 

 

 

平常我做包子\饅頭類的麵食,老二兒子不曾幫忙過,但瞄過我使用什麼鍋盤來做。第一次做豬肉餡餅就成功了(還蠻像麵館賣的餡餅),僅6個,好吃!

 

 


一道麵食不夠,外加每個人一杯特製的果汁,爸爸與媽媽用不一樣的杯子!

 

 

 

這道是小女兒平常就會炒的花椰菜,自己再上網找尋靈感,多加了現有的火腿碎肉>>>>>

 

 

 

 

感謝兒子多做特製的果汁給家人飯後飲用,還有老公的丸子羅蔔湯>>>>>>

 

 

 

 

飯後神秘的禮物,一一現身在我的面前,有媽媽專用的整組沐浴品、康乃馨、一盆小菊花外加三人寫了感言的卡片,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