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5年的異鄉邀友聚團圓飯,再一次在家中舉辦,這得感謝好友 Helen兩個星期前的提議,本來只是計畫我們三人組的聚會(加上另一位朋友 Alice, 剛好與小女兒同名),既然她們選上一月22日(我只有星期日與一的休假日),我就提議何不在我家過除夕夜呢!



雖然忙了一天準備飯菜,但是朋友的捧場(一共10人共桌),讓我不覺得疲倦! 況且朋友還提供了炒米粉、洋式香腸高麗菜與非式雞肉小米。>>>>>







第一次的年夜飯有三位洋人朋友到場(另一位是鄰居 Mary),所以準備了他們喜歡的生菜沙拉兩種口味(這是從工作的地方學來的),我知道她們不習慣中國式的炒菜,嫌太油膩,不對胃! >>>>>















飯後喝茶吃年糕(用烤的,比較香)與發糕,希望參與的朋友們,在新的2012年每位黏黏有餘、事事發發發.........








本來只想要純粹聚會慶新年,不想讓大家為我慶生日,結果好友Helen 與 Alice 還是記得我的生日,除了生日卡,送給我現正想要的開酒瓶器(木塞式)加真空酒瓶塞,最珍貴的是親手用毛線編織一雙室內鞋供我冬天用,真是窩心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