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洋人社區的一年一次聚會(potluck),而且是在湖邊與一群退休的老人家,雖然這一群裡,我是最年輕的一位,卻讓自已感覺已經變老了,大家晚餐前閒話家常,吃每個人準備過來的菜餚前,又是義大利式球戲(Bocce ball)比賽來暖身,十足的加拿大式聚會,讓我非常感謝好朋友又是好姐妹的Helen帶我參予此盛會。


                    ********此球戲已經變成加拿大當地人,聚會中的一種消遣節目**********                   





 


左邊第二位穿黑色上衣者,即是Helen, 後面的湖是Vaseux Lack>>>>>



 


這次的舉辦屋主是左邊第三位穿橘色上衣的的女士>>>>



義大利式球戲(Bocce ball),分兩組,每組2個人,每一人有兩個球在手上,擲球前,必須先將唯一顏色的球(如黃色)投擲到任何遠處,每一組再輪流擲出一球去最近黃球的位子(我本來是與左邊的印度裔女士同一組,但為了照相,所以請中間穿粉色衣服的男士代替我的位子),草坪的草太長或有一點點斜坡,也會影響成績,>>>>>>



 



 



 


總共8個球擲出後(每組四個球),再計算哪一組的球最接近唯一顏色的球(黃色),哪一組就贏了。因為我沒有參予(沒把運氣帶進來),所以我這組輸了。 Ha.....Ha......臭屁!


 





註: 我本來已經忘記這種球戲叫什麼來者?(英文字太多了,記不起來), 又不好意思去煩好朋友Helen。結果在工作的休息期間(半小時)看Burnaby Now 免費的報紙時,在一篇Evening of cheese and wine文章內,被我發現了此遊戲的名字,真是黃天不負苦心人-----


*****The Burnaby  Board of Trade is hosting a free wine and cheese garden party, an opportunity for members to network, later this month(August).


           Dussa's Ham and Cheese will be providing an soortment of cheeses for the evening to accompany the samples of Argentinean wines, compliments of Winspea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The event takes place at L'Arche Greater Vancouver, here in Burnaby, and will include tours of the facility, a door prize, live entertainment and bocce ball.


           Pre-registration is required by calling 604-412-01ll.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the board of trade website at www.bbot.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